软盒苏烟真假辨别2022 软盒苏烟怎么看真假

择烟网 2021-12-24 17:23:41

软盒苏烟真假鉴别方法

①盒外包装正面偏左“苏烟”繁体字体图案:左侧“苏”字繁体字体中的“鱼”与“禾”字整体一色,没有夹杂它色,草字头处的字迹整体顺滑清晰,没有赘边;右侧“苏”字繁体字体中的“鱼”与“禾”字整体中夹杂它色,看上去上下各半且断开,草字头字迹的边沿出现了赘边。

②盒外包装上面封口处加贴的包装纸图案:左侧松鼠图案、竖直线条和下端的“XUZHOUCIGARETTEFACTORY”字体清晰明显,颜色也更亮泽;右侧的松鼠图案、竖直线条和下端的“XUZHOUCIGARETTEFACTORY”字体模糊暗淡(该图与左侧的图案在同一条件下就未能看见“XUZHOUCIGARETTEFACTORY”字体)。

③盒外包装上面封口处的内包装纸防伪字体图案:左侧的内包装纸里的“SUYAN”、“FLITERCIGARETTE”和“苏烟”繁体的防伪字体在适当光线和角度下清晰明显;而右侧的内包装纸没有防伪字体,即使有些假烟有仿造的该字体,在同样条件下也很模糊,字体不清晰。

④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背面中间的部分字体图案:左侧的“Specialselectedfinetobaccoforahighqualitycigarettes”、“FilterKingSize”、图案中上面以及包装左侧面的“SUYAN”字体的线条都相对粗;右侧的相应位置对应字体的字体线条都相对细些。

⑤盒外包装侧面的塑料包装图案:左侧的塑料包装封口非常平整光滑,没有一点褶皱;右侧的塑料包装整个侧面都有明显不同程度的褶皱。而且该处的“SUYAN”字体两者的差别如④所述。

⑥盒外塑料包装上机器所留划痕的图案:上面的塑料包装上有许多相互平行且间距相等的水平线条组,这是因为盒包在流程中与机器摩擦留下的痕迹;下面的塑料包装上则没有该线条痕迹。

⑦盒外包装侧面向内包装纸封口处的图案及其对应部分放大图案:上面的内包装纸封口处由于是点阵胶贴,导致该处的包装纸比较松弛,用手指轻用力按压烟盒上下两侧就能发现该处的包装纸有明显的张开;下面的内包装纸封口处由于是片阵胶贴,导致该处的包装纸相对较为平整,用手指轻用力按压烟盒上下两侧发现该处包装纸仍然一体,没有丝毫地张开,而且该处的包装封口也与侧面不平行,出现上包装纸向里偏斜的特征。

本站旨在为烟民提供香烟资讯、香烟价格等服务,不出售、代售任何烟草制品。
吸烟有害健康,本站含有烟草内容,不欢迎未成年人浏览。 投诉
推荐
软中华一条要多少钱2022各地价格排行 2022-02-21香烟排行榜 娇子香烟价格排行榜2022 娇子香烟价格排名 2022-02-17香烟排行榜 娇子牌香烟价格排行榜2022 娇子牌香烟价格 2022-02-16香烟排行榜 平价爆珠香烟价格排行榜2022 五款平价好抽爆珠烟 2022-02-16香烟排行榜
都宝时尚银香烟多少钱一条?2022都宝(时尚银)香烟价格一览表 2022-02-03香烟排行榜 钻石烟价格排行榜2022 钻石烟价格顺序排名2022 2022-01-18香烟排行榜 细支中华价格排行榜2022 细支中华价位排行 2022-01-17香烟排行榜 中国十大名烟排行榜 中国十大名烟是什么烟 2022-01-14香烟排行榜
2022七匹狼香烟价格排行榜 七匹狼香烟性价比排行 2022-01-07香烟排行榜 30元左右好抽的烟排行 30元左右好抽的烟4款 2021-12-28香烟排行榜 10元以内性价比高的烟排行榜2022 十块钱左右的烟性价比高点的 2021-12-28香烟排行榜 黄鹤楼爆珠细支排行榜2022 黄鹤楼细支爆珠有哪些 2021-12-28香烟排行榜
国产烟弹品牌排行榜2022 国产烟弹怎么样 2021-12-28香烟排行榜 细支爆珠香烟排行榜2022 细支爆珠香烟价格表 2021-12-28香烟排行榜 焦油量低的香烟有哪些 焦油量低的香烟排行榜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软盒苏烟真假辨别2022 软盒苏烟怎么看真假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好抽的利群长嘴香烟有哪些附价格 利群长嘴香烟排行榜2022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细支香烟排行榜2022 细支香烟好抽的有哪些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2022云烟庄园香烟价格排行榜+多少钱一包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云烟呼伦贝尔香烟价格排行榜2022——呼伦贝尔云烟价格排行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泰山佛光细支100一盒价格排行 泰山佛光细支香烟价格42元/盒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2022双喜传奇香烟价格排行榜——双喜传奇价目表 2021-12-24香烟排行榜 香烟销量排行榜2022——国内香烟销量排行(畅销款) 2021-12-23香烟排行榜